337p人体粉嫩胞高清图片,97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日本少妇自慰免费完整版,99精品国产福久久久久久,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热一区,国产aaaaaa一级毛片,国产99久久九九精品无码,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成人公司
網(wǎng)易首頁 > 網(wǎng)易號 > 正文 申請入駐

虧3000萬也不內(nèi)耗,真的有人可以快樂創(chuàng)業(yè)|對話參半創(chuàng)始人尹闊

0
分享至

“尹總在本期播客中一共發(fā)出了 23 次富人的笑聲?!?/p>



這是我對談參半創(chuàng)始人尹闊的播客下面最高贊的評論,聊天的過程中我總是被他的快樂感染。(還沒聽過的可以去“溫柔一刀”補課了,收聽收獲快樂?。?/p>

但其實尹闊的背景一點也不“富人”,他和我見過的很多創(chuàng)業(yè)者都不一樣,不是富二代體驗生活,沒有名校光環(huán),也不是什么大廠離職創(chuàng)業(yè)。

尹闊高中就輟學(xué)了,一開始在東莞的流水線上打工,創(chuàng)業(yè)初期試過智能硬件、試過高端牙膏、試過彩妝,一下子就虧掉了 3000 萬。

無論是尹闊本人,還是參半這個品牌,都走出了一條非常與眾不同的路。

牙膏是個非常依賴線下渠道的品類,而且處處是強勁的對手,包括云南白藥、高露潔、佳潔士等大公司在內(nèi)的頭部五家品牌,市占率超過 60%。

參半作為一個 2018 年才成立的新品牌,赤手空拳打下了屬于自己的天地。連續(xù)四年復(fù)合增長率超過 50%,2024年,參半整體銷售額突破 20 億,搶到線上牙膏第一,甚至還賣到了東南亞。

我身邊很多做洗護的朋友跟我說,參半的打法屬于“亂拳打死老師傅”。



但我和尹闊聊完,對參半和尹闊都有了全新的認識,他的拳法看起來亂,其實有自己的節(jié)奏。

一開始切牙膏的市場受限,那我就去做漱口水,靠漱口水 80 天爆賣一個億建立口腔心智,又進牙膏紅海廝殺,市場反而更容易被撬動。

資本火熱的時候懂得借勢,拿了融資,敢于“梭哈”做品牌勢能;資本降溫的時候懂得克制,沉下心來打磨產(chǎn)品和盈利模型。

尹闊和參半從來沒有被外界因素束縛住,也毫不懼怕沉沒成本。他說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要永遠激情滿滿,永遠隨時放棄?!?/strong>

外界總說他是個“草根逆襲者”,但是尹闊跟我說,“不知道為什么外界總把我塑造的好像很苦,其實我真的很快樂?!?/p>

這次聊完之后,我相信尹闊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每到一個城市就坐著摩的跑市場,和當?shù)厝速┐笊健⒊月愤厰?,努力積極,快樂創(chuàng)業(yè)!

所以這期節(jié)目,我請到尹闊來聊聊,反傳統(tǒng)的參半是怎么成為一匹口腔黑馬的?

  • 光是別人沉淀下來的名字,就是一座大山
  • 資本泡沫期來了,就要牢牢抓住泡沫
  • 做 100 頁 PPT ,不行的產(chǎn)品就是不行
  • 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有目標但不要有執(zhí)念

01

光是別人沉淀下來的名字,就是一座大山

刀姐doris:我經(jīng)常叫你“亂拳打死老師傅”,因為我覺得你有一種行外人重新顛覆行業(yè)的勇氣,哪些經(jīng)歷塑造了今天的你?

尹闊:其實我創(chuàng)業(yè)很早,第一次創(chuàng)業(yè)是 2011 年,做智能硬件的項目,2015 年退出后成立了小闊科技,想沿著老路在硬件領(lǐng)域再找一個事干,就找到了電動牙刷,結(jié)果做了兩年不太成功,就注冊了“參半”這個商標轉(zhuǎn)牙膏。

如果從社會絕大多數(shù)創(chuàng)業(yè)者來看,有經(jīng)驗的人勝出概率更大。以前大家總說讀書無用,但我覺得讀書還是很有用的,盡管我沒怎么讀過書,我屬于小概率事件,是幸存者偏差,運氣成分大一些。

刀姐doris:大概 19 年新消費品牌開始起來,我當時覺得美妝、個護這些非常容易線上起來,但牙膏這個品類是非常難的,首先是沒有明顯的視覺特質(zhì),其次又是線下渠道驅(qū)動的。

所以我不太理解你當時為什么會選擇牙膏?你覺得能切掉哪一塊份額?

尹闊:牙膏看起來供給側(cè)東西特別多,但其實沒有什么特別好的產(chǎn)品。過去牙膏的口感、口味都太老了,不管是國際巨頭還是老國貨,當時產(chǎn)品是為了滿足民生需求存在的,賣得都很便宜。

這也是為什么我覺得牙膏能夠做創(chuàng)新的原因,倒不是說我們比別人牛多少,而是歷史遺留問題導(dǎo)致產(chǎn)品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我并沒有目標一定是哪個品牌或者哪一塊市場,我的目標是大眾市場。我自己不太擅長做規(guī)劃,包括現(xiàn)在你如果問我公司三年計劃,其實都沒有,我覺得走一步看一步。

有好多時候,“規(guī)劃”它不單單是一個想法,跟你當下能駕馭的東西有關(guān)系。比如說你今天的手里有多少錢?公司這里邊有多少個兵是能打的?整合資源的能力到底夠不夠?影響力夠不夠?

如果你只是做了一個規(guī)劃,但當下所有的資源都不匹配,這個規(guī)劃其實等于空談,沒有意義。

比如我們最開始賣高端牙膏,當時同事也很費解,就說為什么要賣這些牙膏?當時我們沒有錢,公司賬上就不到 100 萬了,第一步先是活下來,你要去探尋做什么樣的產(chǎn)品能夠撬動更多的免費流量,能讓更多的人不需要推廣就能看到你,對你感興趣。

刀姐doris:有朋友跟我說,口腔是個非常大且過去競爭對手非常弱的賽道,你認同嗎?

尹闊:你說弱其實也不弱,它是一個渠道生意。今天大家之所以有很多錯覺,認為過去競爭對手弱,核心是把抖音神化了,我覺得并沒有的。

不可否認參半就是靠抖音起家的,平臺起到了巨大的傳播作用,包括廣告效應(yīng)、品牌勢能,但是它的沉淀效應(yīng)也相對較差。當你真正走到線下,就會發(fā)現(xiàn)競爭對手非常強,光人家沉淀下來的名字,就是你天然的一座大山。

刀姐doris:那你覺得現(xiàn)在新消費品牌要去線下深耕,最大的難點在哪?

尹闊:講實話,大家老認為線下是個金礦,但其實線下比線上還卷。先不要去講宏觀的,你就只看一件事,如果線下是金礦的話,為什么做超市的財報都是虧損的?

你在別人的場子里賣東西,別人都已經(jīng)不賺錢了,你覺得你的日子會好過?能不能順利結(jié)到款?能不能有更好的條款和服務(wù)?我覺得大概率是不能的。

如果理性分析的話,線下不是一個好生意,只是一個你不得不去做的生意,以及要不斷思考當別人都不賺錢的時候,我如何還能摳一點點利潤出來。不要神話“線下是金礦”,誰都沒有拿到正確解法。

02

資本泡沫期來了,就要牢牢抓住泡沫

刀姐doris:參半最開始做高端牙膏,后來又轉(zhuǎn)去做漱口水,我記得你是花了 1.5 個億,只用了 80 天就把漱口水給打爆了?

尹闊:差不多。當時團隊有七八十個人,陸續(xù)融了接近兩個億,基本上每一輪到賬的錢,都是一個月之內(nèi)“梭哈”。

這樣做有兩個原因。第一是我覺得只有這樣打,勢能才能一下起來。第二當時是資本巨大的泡沫期,既然泡沫期來了,就要把泡沫牢牢地抓住。

拿了別人的錢,總得有個交代吧?要么死,要么活。你死也是個交代,那你不能半死不活。

刀姐doris:哈哈哈,你是賭徒心態(tài)。



尹闊:其實不是賭徒,漱口水是公司發(fā)展路程中的一個杠桿,我的目標一直都是牙膏市場。但 2022 年以前,我覺得整個隊伍不具備打牙膏這種大市場的能力。

第一是當時資金不夠,我覺得在中國至少得服務(wù) 5 億人才能做成一個相對有規(guī)模的生意,牙膏是個耐用型耗材,買一支用一個多月,單價又低,所以你的用戶基數(shù)必須要特別大,這意味著極高的資金和資源門檻,每一個試錯都需要大錢。

第二是團隊歷練還不夠去做牙膏市場,打漱口水這一兩年是很鍛煉隊伍的,我們公司好多 00 后都是在這段時間成長起來的,每個人手里都花過大錢,也知道一天扔 2000 萬廣告費是什么感覺,團隊對市場的手感、體感提升得比較多。

同時,當年中國誕生了大量內(nèi)容媒體,他們天然要需要報道創(chuàng)業(yè)、創(chuàng)新等方向的內(nèi)容,這就形成了一種傳播杠桿,那個時候只要順著大潮去做一些有意思的產(chǎn)品,市場推廣費用就會無限降低。

一個創(chuàng)業(yè)公司早期沒有那么多資源的情況下,只能從小眾市場去做。就是人家說“寧當雞頭不當鳳尾”,就是你先當個雞頭,漱口水這種小品類更容易做到這點。




參半早期漱口水營銷


刀姐doris:參半現(xiàn)在已經(jīng)到年銷二三十億的體量,你還會這樣冒險嗎?

尹闊:當時我們看似是“梭哈”,但實際上背后都有一定的邏輯。比如對于外部環(huán)境的把握,我當時敢把所有的錢“梭哈”進去,是因為我覺得一定可以再拿來錢。現(xiàn)在我是不會這么做的,今天這個環(huán)境你“梭哈”了可能就真“梭哈”了。

當最后一輪融資結(jié)束后,我第一句話就是跟財務(wù)說,把錢全存到銀行,廣告全停掉,不管銷售業(yè)績跌到多少我全認,直到打磨出來一個盈利模型為止。

果然,接下來業(yè)績狂跌,從月銷一個多億跌到一兩千萬,但很快三個月之后,整個公司就開始盈利。2021 年之后再也沒虧過錢,一直是非常好的盈利狀態(tài)。

03

做 100 頁 PPT ,不行的產(chǎn)品就是不行

刀姐doris:早期賣高端牙膏發(fā)現(xiàn)市場天花板有限,2022 年參半又把重點轉(zhuǎn)向牙膏品類上,這次回歸無論產(chǎn)品還是你自己的心態(tài)、認知,發(fā)生什么變化?

尹闊:最大的一個變化就是,牙膏產(chǎn)品定價不能貴,它是個民生的品類。我們第一次做高端牙膏賣 40 塊錢左右,現(xiàn)在價格從 9.9~39.9 元都有,不同渠道的售價不一樣,產(chǎn)品的類型、容量也都不一樣。

第二,對于產(chǎn)品到底要服務(wù)什么人群的理解不一樣。以前我們老是希望一個單品能服務(wù)全中國所有的人,后來發(fā)現(xiàn)這個邏輯是不對的。定位課程老在講王老吉的故事,講紅牛的故事,但實際上我們現(xiàn)在缺少這樣一個媒體就能轟炸到全國的環(huán)境。

第三,就是信息的流通渠道。以前信息分層很嚴重,相對閉塞,但現(xiàn)在信息流通得很快,用戶找到自己喜好的方式也比較多。不同渠道的人看到參半展現(xiàn)出來的性格、產(chǎn)品設(shè)計、賣點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還是把它分層去看。

刀姐doris:我覺得你在產(chǎn)品上有些點做得非常有意思,比如把“羥基磷灰石”等很多成分寫進牙膏名,這個成分本來我是毫無概念的,好像突然就變成一種品類了,你當時是怎么想的?是在把信任狀提上來嗎?

尹闊:這個問題問到我了,也不單單是信任狀。牙膏屬于感性品類,而感性很難直接表述,只能試圖借助科技手段,讓消費者清晰了解產(chǎn)品優(yōu)勢及差異化創(chuàng)新點。

其實參半更像是科技公司的運營模式。比如科技產(chǎn)品每年通過發(fā)布會迭代,像手機攝像頭像素提升、芯片性能升級等,而日化品過去多靠一個單品打天下。但如今信息流通快,消費者認知提升,需持續(xù)創(chuàng)新產(chǎn)品體驗,所以參半用科技行業(yè)的產(chǎn)品迭代方式打磨矩陣。

第二是在渠道的管理上,參半不局限于單一渠道,網(wǎng)點非常豐富,尤其是線下體驗網(wǎng)點很多。這就像很多科技產(chǎn)品渠道銷售后會開體驗館,我們也是在走這條路且效果良好。

第三是在組織架構(gòu)上,參半也在效仿科技公司,目前四五百人的團隊十分扁平化,同時秉持 “敢于試錯,快速復(fù)盤” 八字原則。這幾個層面的做法,讓參半在行業(yè)內(nèi)實現(xiàn)了一定創(chuàng)新。




參半牙膏創(chuàng)新型產(chǎn)品


刀姐doris:你之前說你在公司里的角色更像產(chǎn)品經(jīng)理,什么樣的產(chǎn)品你覺得一看就會爆?

尹闊:我可能在產(chǎn)品方面有點天賦,因為我自己特別愛買東西、研究東西,不過沒做過系統(tǒng)性分析。

我的很多靈感都從自己的經(jīng)歷中來,我老家安徽北部的,冬天室內(nèi)室外同溫,刷牙水凍牙。其實很多地方的人也有類似經(jīng)歷。我就想,如果牙膏是 39 度暖感,會是很好的賣點,所以根據(jù)自己的感受,研發(fā)了這款產(chǎn)品,消費者也很喜歡。

其實有時候你在一個品類扎根久了,慢慢會形成一種直覺的條件反射,有的品設(shè)計出來就覺得是爆品,有些品即使你弄 100 頁 PPT 也覺得就是不行。

04

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有目標但不要有執(zhí)念

刀姐doris:產(chǎn)品洞察是你給到方向給團隊,還是團隊給方向給到你?你怎么和團隊配合?

尹闊:我們公司的特點就是我很少開會,一年管理層會議大概就 5 ~ 6 次。我覺得我最幸運的一點就是,現(xiàn)在高管團隊能力都比我強,而且我特別相信人、聽人勸,也經(jīng)?!按蚰槨?。

比如我說完一個觀點,大家覺得不對就反駁,要是覺得說的對,那就按照你的干。時間長了,團隊在專業(yè)領(lǐng)域都比我強,我就聽他們的,就形成了這樣的文化。

刀姐doris:以為你是曹操型的,沒想到你是劉備型的。

尹闊:我在產(chǎn)品上我話語權(quán)高些,因為團隊成員在產(chǎn)品上比我懂得多的不太有,但他們在各自領(lǐng)域都比我強太多,所以我在他們領(lǐng)域就完全是他們說了算。

好多人會有這個誤區(qū),覺得我自己很努力,下面的人會被感染。我覺得不是這樣的,你自己努力,那是因為你想當老板,你想要的更多,那不是你應(yīng)該的嘛,跟員工又有什么關(guān)系。

我是覺得做好激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讓大家付出了有所得,讓大家生活有奔頭,倒不是說你今天會開得有多漂亮。

刀姐doris:我覺得你說到關(guān)鍵點上了,要利益分配、要激勵大家,尤其是線下渠道,要有很多深耕的動作,你得讓團隊們、兄弟們都愿意這么做,你是怎么激勵團隊的?

尹闊:首先是得說話算話,哪怕是酒后說話也得算話,要不然你很容易就變成一個假大空的人。比如答應(yīng)給一線促銷員 500 元,可能你覺得沒有什么,對他們可能是當?shù)匦劫Y 20% 的增幅,所以建立長期信任很重要。

其次是有個好的機制。比如產(chǎn)品策略、價格、品質(zhì)等符合市場,這樣努力才有意義。如果這個前提不滿足,員工越努力挫敗感越強。光努力是不夠的,中國努力的人多了去了,關(guān)鍵要打勝仗。

刀姐doris:我碰到好多創(chuàng)業(yè)者都挺束縛的,拿那么多融資,把自己限制住了,其實很苦,你為什么這么快樂的?

尹闊:大家說融資是一種責(zé)任,但是你反面來講,你束縛了就能把這個責(zé)任負責(zé)好嗎?別人投了錢,你付出了時間,盡力就好,開心的過程會讓你更松弛地面對決策。

我覺得這和性格有關(guān),比如我是ESTP型,天生樂觀、容易和解,就像李誕說的“永遠激情滿滿,永遠隨時放棄”。我對金錢和地位這些東西沒執(zhí)念,對我來說,享受做事的過程最重要,自由快樂是最大追求,不快樂的事就算賺錢我也不想干。

最近聽播客討論創(chuàng)業(yè)的兩種人生選擇:到底是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賣了房子也堅持是更對的,還是說堅持不動了我就不堅持了,承認“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

當然,堅持再堅持的人也有可能成為孤膽英雄,成為這個社會的偶像,這是不同的道路,我覺得沒有對錯。

刀姐doris:你說得好對,我感覺我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我在好幾篇報道里面看到你好像都想要做一個大集團,但是聊下來又感覺你沒有這個執(zhí)念。做品牌在你人生中是個什么樣的角色?

尹闊:我覺得“追求做大”和“保持心態(tài)”是兩回事,做大是每一個創(chuàng)業(yè)者的夢想,否則也不會選擇創(chuàng)業(yè),但能否做大,取決于天時地利人和。如果能力已經(jīng)達到上限,還是做不大,這時是陷入痛苦,還是選擇坦然接受?這關(guān)乎心態(tài),與能否做大本身是不同維度的問題。

我的人生就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有目標但不要有執(zhí)念。

其實最初我也沒刻意要做品牌,是一步步走過來的結(jié)果,未來如果發(fā)展得更好,參半或許能真正成為一個牌子了。但我現(xiàn)在沒有糾結(jié)這個問題,更擔(dān)心的是有錢沒事做,會失去價值感。

所以,做品牌對我來說,更是一個長期有事可做的狀態(tài)——在這個過程中,你被他人需要,或你需要他人,這種相互的需求建立了聯(lián)結(jié),帶來真正的充實感。而如果真有幸打造出一個全民皆知的品牌,那份成就感自然無與倫比?;蛟S,這就是驅(qū)動我的原因。

作者 | May、小水井

編輯 | 刀姐doris

聲明:個人原創(chuàng),僅供參考

特別聲明:以上內(nèi)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nèi))為自媒體平臺“網(wǎng)易號”用戶上傳并發(fā)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wù)。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相關(guān)推薦
熱點推薦
以色列回應(yīng)為何猛烈襲擊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回應(yīng)為何猛烈襲擊黎巴嫩真主黨

近距離
2026-04-09 11:58:14
為什么網(wǎng)球是地球上最性感的運動?貝雷蒂尼:因為有很多呻吟聲

為什么網(wǎng)球是地球上最性感的運動?貝雷蒂尼:因為有很多呻吟聲

網(wǎng)球之家
2026-04-09 22:56:07
全紅嬋報警:澳門運動員退群,被扣大帽子,多位隊友被牽連,太慘

全紅嬋報警:澳門運動員退群,被扣大帽子,多位隊友被牽連,太慘

眼光很亮
2026-04-08 14:06:24
恩比德確診急性闌尾炎!在休城接受緊急手術(shù) 相似病例平均歇23天

恩比德確診急性闌尾炎!在休城接受緊急手術(shù) 相似病例平均歇23天

羅說NBA
2026-04-10 05:46:36
你的親戚能壞到啥地步?網(wǎng)友:只要你有道理,千萬別怕,發(fā)瘋到底

你的親戚能壞到啥地步?網(wǎng)友:只要你有道理,千萬別怕,發(fā)瘋到底

帶你感受人間冷暖
2026-04-08 00:40:03
600萬鎊1球!桑喬讓曼聯(lián)血虧1.38億鎊,堪稱英超史上最爛簽約!

600萬鎊1球!桑喬讓曼聯(lián)血虧1.38億鎊,堪稱英超史上最爛簽約!

田先生籃球
2026-04-09 06:34:41
終于出手!委內(nèi)瑞拉代總統(tǒng)正式宣布:5月1日起全國迎來上調(diào)

終于出手!委內(nèi)瑞拉代總統(tǒng)正式宣布:5月1日起全國迎來上調(diào)

斜煙風(fēng)起雨未
2026-04-10 04:37:05
巴基斯坦怒了:巴基斯坦不是卡塔爾,動我們的人,打到你服!

巴基斯坦怒了:巴基斯坦不是卡塔爾,動我們的人,打到你服!

人生錄
2026-04-08 00:37:17
全紅嬋遭霸凌升級,4年沒人阻止,2位省隊友被揪,難怪她想離隊

全紅嬋遭霸凌升級,4年沒人阻止,2位省隊友被揪,難怪她想離隊

奇思妙想草葉君
2026-04-09 13:47:19
油價漲幅收窄、美股指數(shù)集體轉(zhuǎn)漲 特朗普要求內(nèi)塔尼亞胡減少對黎巴嫩的打擊

油價漲幅收窄、美股指數(shù)集體轉(zhuǎn)漲 特朗普要求內(nèi)塔尼亞胡減少對黎巴嫩的打擊

財聯(lián)社
2026-04-09 23:37:04
塌房?周杰倫多首歌曲被曝涉嫌抄襲,網(wǎng)友:敢不敢扒譜實錘?

塌房?周杰倫多首歌曲被曝涉嫌抄襲,網(wǎng)友:敢不敢扒譜實錘?

老張聊設(shè)計
2026-04-09 09:12:20
知名服裝公司資不抵債,老板套現(xiàn)212億迎娶女星住豪宅

知名服裝公司資不抵債,老板套現(xiàn)212億迎娶女星住豪宅

何氽簡史
2026-04-08 19:44:09
甘肅天水一佳人好漂亮, 身高168cm,體重48kg 美的讓人移不開眼

甘肅天水一佳人好漂亮, 身高168cm,體重48kg 美的讓人移不開眼

鄉(xiāng)野小珥
2026-04-08 00:48:57
油價新選擇!每升便宜3元,12個省份先行試點,車主有福了

油價新選擇!每升便宜3元,12個省份先行試點,車主有福了

小李子體育
2026-04-10 02:29:58
陳麗華追悼會這天,江湖地位、人情冷暖,在她身上展現(xiàn)的淋漓盡致

陳麗華追悼會這天,江湖地位、人情冷暖,在她身上展現(xiàn)的淋漓盡致

阿纂看事
2026-04-09 17:06:27
剛從蒙古國回來,說點不中聽的:蒙古國真實面目,可能讓你很意外

剛從蒙古國回來,說點不中聽的:蒙古國真實面目,可能讓你很意外

復(fù)轉(zhuǎn)這些年
2026-04-06 22:24:11
廣東3消息!贊助商力撐杜鋒,跟隊記者披露新大外,焦泊喬新進展

廣東3消息!贊助商力撐杜鋒,跟隊記者披露新大外,焦泊喬新進展

多特體育說
2026-04-09 23:18:22
女子假信佛與多位高僧發(fā)生不當關(guān)系,秘密錄制5600段視頻。

女子假信佛與多位高僧發(fā)生不當關(guān)系,秘密錄制5600段視頻。

特約前排觀眾
2026-02-09 00:05:05
張雪峰團隊復(fù)播,全網(wǎng)淚目!

張雪峰團隊復(fù)播,全網(wǎng)淚目!

銷售與管理
2026-04-09 19:45:03
男演員最新聲明:已退出美國國籍,正式成為中國公民

男演員最新聲明:已退出美國國籍,正式成為中國公民

美芽
2026-04-08 18:02:54
2026-04-10 08:15:00
刀姐doris incentive-icons
刀姐doris
喜歡研究新消費和營銷方法論
249文章數(shù) 216關(guān)注度
往期回顧 全部

財經(jīng)要聞

停火又懸了,最糟糕的情況要來了?

頭條要聞

伊朗最高領(lǐng)袖發(fā)表最新聲明 提出三點主張

頭條要聞

伊朗最高領(lǐng)袖發(fā)表最新聲明 提出三點主張

體育要聞

8萬人面前心臟驟停 現(xiàn)在他還站在球場上

娛樂要聞

金莎官宣結(jié)婚 與老公孫丞瀟相差18歲

科技要聞

Meta凌晨首發(fā)閉源大模型 扎克伯格又行了?

汽車要聞

文飛掌舵,給神行者帶來了什么?

態(tài)度原創(chuàng)

游戲
親子
房產(chǎn)
本地
公開課

Xbox手柄重大失誤!微軟補償方案出爐堪稱豪華

親子要聞

別把孩子喉炎當感冒,這3個信號別忽視!

房產(chǎn)要聞

利潤暴跌44%!那個春節(jié)被罵慘了的海峽股份 正在經(jīng)歷什么?

本地新聞

12噸巧克力有難,全網(wǎng)化身超級偵探添亂

公開課

李玫瑾:為什么性格比能力更重要?

無障礙瀏覽 進入關(guān)懷版